觀光景點之間的距離都是台北向台中招手的距離-Florence Chou 
行程:南怡島-春川明洞購物街-雪嶽山國家公園-權金城纜車-大浦漁港 

正式進入南怡島 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他的杉木林道是美又浪漫 
這林道還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喔!!! 
不過 小張很三八 叫我媽的同事夫婦擺冬季戀歌的姿勢拍照 

但…你也知道那個結果 就是有很好的”笑”果了 
沒辦法呀 誰叫那對夫妻的身高有差距 老公只能抱胸而已 
小張也有幫我拍出很有FU的照片 讓我很想把它洗出來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這裡面可以隨時看到有人用落葉排出愛心 真是太可愛了~~ 

除了這些可愛的藝術之外 當然也不失搞笑元素的藝術品 
這個大頭啊 全部適用廢棄回收金屬做的 

近看就會發現那顆人頭的皮膚全是用鋁箔罐做的~!!!有沒有很屌???? 

也讓我覺得 南怡島的秋天就已經這麼漂亮了 那冬天就更不用說了吧~!!! 
春川明洞~ (知識補充:洞這個字 在韓國代表接到的意思 所以韓國有很多地方都是明洞來明洞去的….) 
這時候公司的姐姐都急著想要見見在網路上很紅的賣水果奶奶 
果然人如其名~那位奶奶真的好可愛又有親和力 

《警告!!!!威而 看到後不准把我和她做連貫!!!!!!》 
我們買了很多水果 畢竟水果在韓國並不常見 買完水果後 真的要吃飯了啦
今天的午飯是春川鐵板雞套餐 是特色料理之一喔 鐵板雞吃到一半時 還會再加飯一起炒 真是一舉兩得
 
飯後我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趕快跑去逛街買東西 很開心說她們的店員都會說中文 沒有溝通障礙~! 

下一個地點則是雪嶽山國家公園~去賞楓囉 這樣一路搭纜車上去 

只會看到整座山的楓葉 綠的 橘的 紅的 咖的 就在你眼前這樣 像在跳舞~ 
(纜車上 秋媽: 就和你講說不要晃了 你還晃 整台纜車都在晃啦!!= = ) 
纜車終點後 大家只有心意到達山頂 身體無法付諸行動!! 
神興寺 特別在哪裡啊?當然是他有一座高10多米的巨大佛像啊! 這樣的比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 

晚餐前先去大浦漁港 
那個魚市沒有可怕的腥味 只有食指大動的海產 
→巨無霸帝王蟹 鮮美炸蝦 現烤魷魚片(以上都不添加香料~!)
這邊可以用1萬韓幣買到10顆以上新鮮海膽 或是5隻以上的活套Q
請記得向這位阿媽購買便宜的海產喔~他處理海產的手法之俐落ㄟ 

晚上體驗汗蒸幕把身上的毒素排光光後 也大啖帝王蟹和海膽沙西米 吃得整個很滿足~!!
今天也是快樂又飽食的一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下巴女孩 的頭像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