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澎湖 是和威而一起參加救國團的行程吧~好像在07年吧
天哪 那時多麼生澀&青春
 (第一次去澎湖住彭青的照片~!!)
2010年再去一次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心頭上總多了複雜 與期待的感覺
我們起得很早為了去搭飛機 也是第一次搭飛機去澎湖 還可以碰到讓我們驚聲連連的亂流
一下機就先去免稅店 其實我沒有想過澎湖也有免稅店的說 感覺很新鮮
也不忘在免稅店裡拍照 和仙人掌娃娃拍張照


接著又跑去看跨海大橋 太陽的毒辣度 讓我們不停往特產店縮 大家搶著吃仙人掌冰

我可以驕傲地對她們說 這邊的沒有通涼古榕的好吃!!

只是沒想到 我的在通涼股龍的仙人掌冰和我沒緣 才吃幾口 就掉到地上和我說掰掰

艷陽天 跑去看二崁古厝 這邊扔然維持著古色古香
 
那邊的居民也非常熱情 也看到還有人睡的安眠床~傳統地好可愛喔

情不自盡地拍下來了 有空時把照片洗出來 在畫下來 別有一番風味吧~!
牆上的塗鴉 總是能表現出澎湖那邊淳樸的可愛感 不像美式塗鴉如此前衛
但是我忘記拍下天人菊的塗鴉了 殘念

還能跑去看張雨生和潘安居的舊居 他們的家都小小的 但是拍起照總是不太依樣


晚上 在去菊島之星(一艘永遠開不出去的船)吃飯

飯後馬上殺去澎湖故事妻買很多明信片
睽違兩年多 故事妻的擺設也變了~
8 個人窩在一家小店裡 就為等我送出喜悅的訊息

買了黑糖冰跑去西瀛虹橋一邊吃冰 一邊把虹橋走完

晚上睡覺時刻 同房 牛 喇咭 曉寧 果然體驗到呼聲交響曲的威力
還有可憐的曉寧 只不過半夜上個廁所 就被迫睡到另一張床~~
soory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下巴女孩 的頭像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