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考完試 發完國文成績爽啊~國文狠讀沒有讓自己失望!! 
然後去K9唱歌慶祝生日 晚上去光復南路上的
日本創意和食居酒屋DOZO
他的sashimi都很新鮮喔 如果有人要去吃的話
我要推薦以下菜色!


刺身:主廚特選綜合刺身 (六品)
食材非常新鮮,也可以吃到一般居酒屋所沒有的sashimi喔!
像是干貝、花枝、甜蝦等。

握壽司:握壽司 自製櫻花壽司薑&紫蘇天婦羅海膽握壽司
在綜合握壽司中,他的主打星我覺得應該算是他的櫻花壽司薑,
因為櫻花的關係所以他把薑那不討人喜歡的味道給遮蓋掉。
是和握壽司非常搭配的喔!
而紫蘇天婦羅,只把紫蘇沾薄薄一層的麵衣就下炸呢!
口感非常清爽,另外,吃進嘴裡的海膽識入口即化,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光是這個我就吃了兩個~

揚物:明太子焗烤洋芋&DOZO特製大阪燒
明太子這道菜其實是很普遍的日本料理,
不過我在DOZO吃到的和我在BELLINI PASTA吃到的口感就差很多!
DOZO的口感就很滑順不會油膩,可以感覺到明太子在你的嘴巴裡跳躍(誇張的說法)。
但是BELLINI的就像是你把奶油放在嘴巴咬而已,是混雜在一起吃不到馬鈴薯和明太子的美味!

特製大阪燒,如果是起司的愛好者的愛好者的話,依定會喜歡這道料理。
因為他在柴魚下面是味道濃郁的起司。而且它還是一樣有搭配櫻花薑喔!

串燒:特製醬燒雞皮串燒&香葱牛肉串燒
很多人應該以為雞皮的味道依定不怎麼樣,但是等你嚐過DOZO的特製雞皮串燒後,
就不會那麼覺得了!
那牛肉串燒其實也算是一道滿普遍的料理,
不過他的份量可是可以大大滿足你喔!如果你不愛吃蔥的話,
也可以把它挑出來,專攻牛肉喔!

甜點:DOZO黑蜜炸麻糬 
因為當天吃到甜點時,我們每樣都有點,
當然就都有吃到一點啦~所以我才會最推薦這道點心囉!因為它麻薯是現炸的,
所以那QQ的口感是是剛剛好!
再加上他的冰淇淋不像是外面食品公司訂的,
因為它的口感是有點偏硬並帶點嚼勁
(這有點難形容的口感!)不會像一般冰淇淋,溶化的很快。
如果你夠奢侈的話,你可以讓湯匙同時站著冰淇淋和麻糬喔!!

飲品:悠雲海戀&花嫁
其實這兩款調酒,都是清酒做基底的!會點這兩款,完全是看上顏色。
我只能說,那兩款的顏色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就像是童話故事中,
那些繽紛色彩穿在公主身上一樣。
不過酒畢竟是酒,還是清酒。
所以不要喝太快,不然就會像我本人一樣,因為喝太快,臉紅的像煮熟蝦子一樣。

另外,和大家說依下。
DOZO在每個星期五和六晚上8.00,都有表演喔!分別是太鼓表演和日文歌演唱!
可以親身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當表演者表演完後,經理還和把演唱者環場,
如果你捉到機會,可以和表演者照張留個紀念!
(抱歉~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又加上室內燈光昏暗 所以效果不佳 請見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下巴女孩 的頭像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