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也不是撒旦和耶穌合好了
也換到我慶祝18歲了 雖然提早了一天(因為明天要和家人吃飯~)
不過也是超開心的啦!而且 哈哈 我的懶病持續發作中 每次都喜歡隔很久才發文
我們去唱ktv 不過令我很訝異的事 他們都不知道 北車的好樂迪
所以我當了導遊 (其實也才10分鍾導游 = =)
唱了超多的歌 唱到喉嚨都啞了!
吃了很多炸物 不知要暴肥多少!
很快到了拆禮物時刻 每個的禮物都很棒!我愛死了 
毆毆毆 等不及要介紹了
1.我外婆 送我了一條法式項鍊+手鍊 bling~bling!!!!
2.我爸媽 送我的新衣服  白襯衫+金色西裝背心 可以搭配短褲和靴子 雖被我弟說像撲克發牌員
(以上二位 傳說中的人物 就不多加介紹啦 保持神秘啊)

3.謝謝小鼎哥(堂哥)的女友 宜君姐 送我的Paul&Joe 唇蜜 我好喜歡那個瓶子上的圖騰 超夢幻的
而且 也不用塗太多 就很漂亮ㄌ呢!
(出氣兔 很愛搶鏡頭 順便說hi )

4.張大師送我的首飾架和餅乾鏡子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 戒指和手鍊掛起來了
不會每次都看起來亂糟糟
 (我喜歡這個角度的拍攝 好友fu喔 我有給他變色調喔!)

餅乾鏡子看起來就想一口咬下去 不用讓我要從化妝包裡那大的出來
隨身攜帶好方便


5.正璇給我的 護身符 可以香香也可以保護我(神鬼傳奇:求求菩薩保護我...)
惡靈退散啊!!!!!!!!!!!


6.小白送我的出氣兔 我是妮妮媽媽了(妮妮媽媽:最近你門公司的兔子太軟了 沒有辦法讓我發洩....)
治療系娃娃 他現在是DJ兔

還有我動畫人物裡面最喜歡的南瓜王 傑克!他還依次送我兩個 其中一個會螢光呢
(這張讓他們看起來超像在跳舞的說)

7.司姐送我的護髮乳 他知道我有染髮 護髮可以讓髮色更持久喔而且 
他也有染髮喔~不過我喜歡他今天穿的那雙鞋子!!
(出氣兔 真是個好背影 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


8.B夢給我的化妝品 一回家我就有適用喔 canmake的眼線筆比fasio的眼線比好用太多了~
而且唇蜜是媚比琳的新品喔! (化妝品持續增加中)


9.江給我的相框 大小剛好可以擺進 未來某依天一位重要人士的照片 嘿嘿嘿~
鏡子 我喜歡上面的 櫻花 美斃了(櫻花 櫻花 我愛你 哈哈)


10.海珊給我的馬克杯 可以悠悠賢賢的呵個下午茶 最好是蜂蜜桔子紅茶 享受啊
(出氣兔 不想拍照了 懶的理=3 =)

11.婷嘉送我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水晶擺飾& agnes. b的手鍊


(這隻熊 叫做"A gift for you" 多麼貼切啊 我已經把它收納到我家的擺飾櫃裡了~!)
(我放在相簿裡的照片 實在是拍的很醜~所以我另外抓圖貼)

12.妹子學姐 送我的資料夾~是micky的  這樣重要資料就不會不見了
而且 我們在前年校慶就認識囉~(海盜V.S水手)

13.安安他們 一起送我的Anna Sui 的唇蜜和胭脂鏈(化妝品持續增加中啊~~~整個就是high)
不過 那時是再金石堂裡 不可以大聲叫出來~(不能把興奮叫出來 只能在心理尖叫~!!!!)


(我覺得 我把這兩張拍的太商品化了 有網拍的fu 不過這些是非賣品啊!!!!!!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下巴女孩 的頭像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