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過的有夠快 短短5個禮拜就結束我的駕訓課程
要和妳們講 上課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在看影片的
當然 也極有可能 會讓你想睡覺
第三天 是碰模擬模型 
再來 才會讓你碰車喔
我第一次開車的印象 我還非常深刻喔!!
就是練前進和後退 哈哈 很單調吧 
不過非常重要 請記得
然後 是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前進與後退
我一定要提醒大家依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前面兩個禮拜 都是在做這些動作的
所以 你沒開好很正常 不要覺得很挫敗
像我在練前進後退時 我差點從平台上摔車 嚇得我一身冷汗的說
練停車時 我都會撞到記號桿
則在開S型時 也會差點 跌進水溝裡 不然就是 會超出很多線來 
所以 你只要多練習 熟能生巧 就可以了

這些都比較熟之後 你的教練 就會和你約時間 帶你去路駕(請不要以為是度假)
一定是帶你去石碇那邊開山路(就是深坑在裡面一點)
這個也不要緊張 因為是開教練車 所以 你不會發生危險
接下來兩個禮拜 就是練第一考區 和第二考區 同時 也可以開始準備唸交通規則和號誌了
(雖然 我是考前幾天才在猛K的 哈哈)
也就是 反反覆覆做練習 做到你很行為止 其中的過程 會壓線 也請不要感到挫敗
真的一句話:熟能生巧

然後 考前幾天 要去登記你的筆試 是要自己去 還是由駕訓班帶你去
是去士林的監理處 不是八德路的喔
當然不要忘記 要在駕訓班做模擬筆試喔!
除了在他那邊做模考 也可以做線上的模擬測驗 不過題庫只是小部分喔
而路考是原場地原車考照 路考分組 也是會公佈在網路上的
(網址:http://www.topdrive.com.tw/WS-DRIVE.htm)
請切記 考筆試和路考 都要帶身分證

所以 上了五個禮拜的駕訓班的結果
就是 筆試+路考分數都很理想喔!!!
雖然事前 緊張得半死 猛K講義 猛考筆試模擬考(起碼有模考8次以上)
因為要是筆試沒過 就不用考路考了!
當然 路考也非常順利 YES!!
所以 請恭喜我吧 順利拿到我的駕照了
以後 有機會 就給我載吧!!但是勇氣要100分ㄛ!

另外 我要打個廣告
如果 你已經滿18歲 並且想要考取駕照
請一定記得要來文山駕訓班
而且 要找高雪玲(雪媽)教練喔
因為 我就是給他教 她人教學認真 一定 會教到你會喔 人又很熱情 
所以 要找她喔!!!
現在 你只要是當天前十名報名的人 就可以享有學費
只要$11500的優惠價喔!!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可先電話預約喔!!
(註:此優惠活動不適用於報名116期B班至118期B班暑假梯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下巴女孩 的頭像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